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召开首届五次教代会

2024年01月17日 15:43        点击:[]

2024年1月15日上午10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首届五次教代会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部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其勇同志主持。

会上,叶琦副院长(主持工作)代表部门党政从基层党建、课程建设、育人工程、科研服务等方面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他指出,一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新要求新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勇毅前行,积极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发展,在教学工作、科研工作、思想教育活动、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指出了部门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提出展望。

随后,叶院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度经费使用情况向全体代表进行了通报;分工会主席张宇文老师就本年度分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详细的说明。全体参会教师对2023年度马院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等进行了举手表决,并一致通过。

最后,孙其勇书记代表马院党政作总结发言。他对全体教师在2023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老师们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对马院2023年度工作的基本态势进行了总结剖析,同时要求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里,紧扣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脚踏实地,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面提高自身教科研水平和综合能力,争取更多的标志性成果,为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撰稿:胡爽;摄影:朱紫珊;审核:叶琦)

上一条:“巧手筑花艺 香溢满校园”——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工会建小家活动

下一条:“赛五子棋艺 扬传统文化”——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工会建小家活动

关闭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邮编:215008

苏ICP备05015131号-1

官微公众号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