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说明会

2021年05月08日 14:38    素质教育中心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巡视整改工作要求,推动校院级两级党政干部进课堂讲思政课的常态化、全覆盖,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2157日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2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说明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尹江海、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担任形势与政策课授课任务的辅导员共40余人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叶琦副院长主持。

会上,首先是叶副院长就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的课程安排情况进行了简单扼要的说明;其次,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主要负责人鲁晓娜老师对课程的主要专题内容、相对应的教学目标、教学重点、教学难点一一进行了阐述。最后,尹书记要求在座的全体授课老师要对标《教育部关于新时代形势与政策课建设若干意见》文件精神,从国情校情出发,加强自身政治学习,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增强讲好“形势与政策”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形势与政策”课落实落地。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素质教育中心举办素质教育学分信息管理系统培训会议

关闭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邮编:215008

苏ICP备05015131号-1

官微公众号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