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党性、践行“科技为农服务”----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科技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机关第六党支部于1116日下午赴相城区阳澄湖地区抗日斗争史迹陈列馆开展学党史、悟党性、践行“科技为农服务”主题实践党日活动。
  阳澄湖地区抗日斗争史迹陈列馆位于相城区阳澄湖镇消泾村老街,陈列馆占地面积124平方米,由“前言”“铁蹄躏水乡”“芦塘播火种”“阳澄烽火燃”“保卫根据地”“深切的怀念”等六个主题构成,展出历史照片116幅、资料42件、图表7幅、实物68件,真实地反映了抗战期间阳澄湖地区军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与日本侵略者、汪伪汉奸及以胡肇汉为代表的反动顽固势力进行不屈不挠斗争的历程,是宣传革命斗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对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阵地。

整个陈列馆充满了庄严的气息,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所有成员一致表示,深感震撼、深受启发,理想信念得到了进一步坚定和升华,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践行“科技为农服务”。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苏ICP备05015131号-1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