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12-11 点击数:

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12月8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书记周晓明以“高校财务数字化建设”为主题,为计划财务处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讲述财务智能化助力高校财务数字化转型相关内容,勉励大家做合格财务人。

从高校财务服务存在的痛点难点切入,围绕高校职能财务诉求及新型财务管理系统职能财务思路,为推动财务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加快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积极推进业财融合打下坚实基础,为我校实现财务数字化转型积极赋能。会上,党支部书记周晓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发展数字经济,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的讲话,

会后,大家深刻表示会在未来工作中把党的精神贯彻到学校财务管理中,加强数字化,智能化财务的学习,以坚定的信念忠诚于党,忠诚于财务使命,提高业务能力,贯彻科技发展理念,提升财务管理信息化水平,进一步提高财务服务效率,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摄影:别道亮 审核:王志斌)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