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12-20 点击数:

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统战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及党总支通知要求,1211日下午,我支部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党支部书记周晓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徐佳、张佳琦两位党外人士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围绕党建引领学校发展、如何规范预算管理、怎样做到提高经费使用效率、业财融合、关心关注党外知识分子成长等方面提出了有内涵、可操作的意见与建议。

周晓明同志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校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参与和参谋助手作用,真诚希望党外人士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智力优势,继续发挥在建言献策、凝聚共识、民主监督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并欢迎大家随时对学校和部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发扬爱岗敬业、积极奋进、扎实工作的优良作风,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摄影:别道亮 审核:王志斌)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