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与中国银行苏州姑苏支行个人数字金融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作者: 时间:2023-12-04 点击数:

我校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与中国银行苏州姑苏支行个人数字金融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新模式,提升支部决策能力和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高党建标准化、规范化水平,1129日,学校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与中国银行苏州姑苏支行个人数字金融党支部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书记周晓明,中国银行苏州姑苏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陶晓华,中国银行苏州姑苏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莉,姑苏支行个人数字金融部党支部书记周骅出席活动,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双方约定,今后将充分发挥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以支部共建为平台,发挥各支部优势和特色,增强双方党组织的创造力和战斗力,促进双方党组织共同发展,在党建与业务融合方面加强学习交流,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为民服务能力,着力为师生办实事。最后,双方代表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会后,与会人员参观调研了中国银行苏州姑苏支行营业部服务大厅。

学校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中国银行苏州姑苏支行个人数字金融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撰稿:别道亮;摄影:黄少菲;审核:周晓明)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