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9-13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发布的《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苏农院党〔202351号)和机关党总支的工作部署,97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208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晓明同志主持。

机关第六党支部高度重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将其作为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开展集中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认真对照检查。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会上,周晓明书记代表第六党支部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全体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典型案例深刻检视剖析,自我批评刀刃向内,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举措具体务实,体现了严实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最终是为了解决问题。我们将认真总结这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经验,继续加强理论武装,突出政治引领,坚持实干担当,持续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运用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