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书记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529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根据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党支部书记周晓明为全体党员讲授主题为“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切实做好学校经费保障工作”党课。

周晓明同志从坚定理想信念首先要求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始终需要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体现在师德师风中、坚定理想信念内化于履职担当中四个方面展开。指出要以本次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以理论学习为准绳,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主题教育思想融入到日常财务工作中去,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支部书记的党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结合本职工作,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使各项工作有创新,有成绩。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