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23日,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及财务处群众前往东山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开启奋进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和教职工们通过参观东山奋进馆,了解了苏州太湖地区在甲午战争时期、国民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以及改革开放以来东山人民的奋斗历程。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干部的奋斗意识和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推动支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db4a976301f2582a7e278f316b25b7f0

 

 

f83faf2f4d6cbd81f87f17cfc5c85dfc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