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调查研究,提升内控质效 ——计划财务处开展内部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530日,计划财务处开展大兴调查研究,提升内控质效为主题的内部调研活动。本次调研主要针对《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合同管理办法(讨论稿)》和《关于启用江苏省政府采购框架协议电子采购平台的通知(讨论稿)》集思广益征求部门教职工意见。

计划财务处处长周晓明同志指出,本次调研主要目的是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希望大家立足本岗位深入交流与探讨,副处长王志斌同志主持了本次调研会议。各岗位教职工分别就合同管理和框架采购协议交流了想法提出了建议,同时就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难题、疑虑、诉求,进行了交流。部门领导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形成会议纪要。

最后,周晓明同志作总结发言:本次调研活动是落实好大兴调查研究工作的一部分,任何制度都不是完美的,一定是在实践中完善,各位同志要不畏惧困难,不断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案。下一步,一是要完善经济合同管理办法以及采购办法;二是要做好外部调研,学习借鉴有经验单位的先进做法;三是要提升各个岗位的服务意识,通过本次调研提高部门工作的专业性和规范化。

7773D5C4-EE08-4797-B2BE-8F1826013C5D_1_105_c

84042192-0480-41F2-848D-A13158608673_1_105_c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