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党支部(计划财务处)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财务报销问题现场解答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第六党支部(计划财务处)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财务报销问题现场解答

 

我为师生办实事是我校财务工作中贯彻群众路线的重要方面,计划财务处一直以来坚持从点滴做起,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便捷、高效、热情的服务。为回应广大教职工开学以来报销遇到的相关问题,511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开展了财务报销问题现场解答活动。

本次活动由计划财务处王志斌同志主持,张琴老师向各部门参会教师解答了日常报销工作中的常见问题,秦海燕老师向参会老师解读了学校的相关财务制度,戴一凡老师向参会老师提示了合同签审及采购招标方面的风险点。本次会议解决了教职工报销中的“痛点”问题。

计划财务处将不断改进服务,自觉接受学校党委及群众监督,自警自省自励,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我校财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持续为学校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1041683794268_.pic

1031683794219_.pic

1021683794127_.pic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