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廉吏故里 传承廉洁文化---第十一、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03 点击数:

10月28日,机关党总支第十一、二党支部13余人赴冯梦龙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在此次党日活动中,党员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点赞冯梦龙的序厅、冯梦龙廉政爱民专题片展示厅、冯梦龙文学戏剧展示厅等多个展示区,从为官生涯、文学成就、吴地渊源等方面全面了解了冯梦龙廉政勤政、亲民爱民的事迹。感知学习冯梦龙“为民、务实、清廉”的廉政精神,以此激励党员干部以先贤为榜样,用担当意识传递廉政勤政正能量。这种直观、生动,感染力强的廉政教育为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教育。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