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资金执行进度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为迎接2022年度江苏属高校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依照《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分解表》第13资金绩效考核的相关内容,20221026日,学校组织召开资金执行进度工作推进会议,重点推进2021-2022年省财政专项资金执行进度2022年校本预算30万以上重点项目实施工作进度学校校长苏士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项目资金实施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计划财务处处长周晓明主持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秦海燕老师汇报了学校2021年结转省财政专项资金2022年省财政专项资金执行的进度,并对省财政厅对专项资金的管理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别道亮老师介绍了截止目前学校校内预算中30万元以上招投标项目中未完成招标前期工作的、待开标的、项目实施中的、验收未通过的和已验收的各个项目的情况,并对苏州市政采工作的有关程序进行了解读。相关部门根据计划财务处汇报情况,结合部门实际,依次汇报了财政专项资金和重点项目实施进度,并明确下一阶段工作打算

最后,苏士利校长对此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快进度,提高预算执行效率;二是强化督导,加快定期通报的频率;三是强化调控,加大资金统筹使用力度;四是举一反三,提高预算精准度。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