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党支部(计划财务处)开展“真诚服务,师生至上”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第十二党支部计划财务处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新学期以来开展了“真诚服务,师生至上”系列活动

98日,开展了财务报账员培训工作,培训了新财务系统的操作方式对教职工关心的招标采购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落实了巡视整改工作中教职工所提的具体建议。

1018日与中国农业银行协商,为教职工集中批量更换第三代社保卡。利用学校校园网、单位工作微信群等有效宣传手段多措并举,将三代社保卡换发工作落到实处。

1022日、1023日、1026,与中国银行极沟通协商,在校内设点集中办理、激活学子卡、开通网银等一条龙业务,实现了3000名新生足不出校,现场办理业务,落实了疫情期间校园管理的相关要求同时协同中国银行进行了防范“校园贷”的宣传活动

一直以来,第十二党支部(计划财务处)以贴心的优质服务,切实提升师生的获得感,把服务落到实处。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