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

作者:胥传瑛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5月29日下午,在行政楼115办公室,后勤与基建处处长、第十六党支部书记郭文剑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的部分内容。

全体共同学习了:1,“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重大问题。这是一项长期战略任务,又是一个重大现实课题,我们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完成好各项任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证。

2,“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一、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正确认识党和人民事业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发展阶段,是我党明确阶段性中心任务、制定路线方针政策的根本依据,也是我们党领导革命,建设,改革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经验。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三、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四、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

会上,全体党员还对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将各自工作的中心与会上学习的理论内容互相结合,积极开展讨论,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苏ICP备050151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