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站内搜索

后勤与基建处简介

后勤与基建处是学院的管理职能部门之一,履行对后勤服务实体行使监督管理职责以及代表学院行使校园基本建设和土地管理等职能,并服务于教学、科研以及广大师生员工。具体职责如下:

1、贯彻执行上级有关后勤服务、基本建设、土地管理等方面的方针政策,制定学校后勤服务、校园基本建设、土地管理与利用的发展规划,完成年度工作计划。

2、最大限度地争取地方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对学校后勤、基建、土地等相关的工作的支持,为学校后勤、基建及土地管理工作创造和谐宽松的外部环境。

3、代表学院与乙方(各后勤服务提供商)签订相关的目标管理责任书,并对合同约定内容和服务质量进行过程监管。

4、负责对学院的食品卫生安全进行监督。

5、负责做好基建工程、立项与报建工作,加强对基建工程的设计施工管理。

6、负责做好基建项目的投资管理工作,合理安排基建经费,做好工程预结算工作。

8、负责工程项目的规划、消防、环评、人防等专项工程验收工作。

9、做好工程验收及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并按规定及时向档案部门提供完整、准确的工程档案。

10、做好两型校园的相关工作,制定节能减排计划和能源管理工作。

11、负责做好全校的人口与计划生育管理工作。

12、负责制定全校维修计划,做好工程立项、实施和结算。

13、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全处工作人员在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共同为全校师生教学、科研、学习、生活和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而努力!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苏ICP备050151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