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

作者:胥传瑛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

5月22日下午,在行政楼115办公室,后勤与基建处处长、第十六党支部书记郭文剑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的部分内容。

全体共同学习了:1,“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中华民族是一个大家庭,一家人都要过上好日子。没有民族地区的全面小康和现代化,就没有全国的全面小康和现代化。全面要加快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发展,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提高把“绿水青山”转变为“金山银山”的能力,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各族人民,不断增强各族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后勤服务关系民生,做好服务,提升全体师生的幸福感是我们后勤人的使命。

2,“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纵观各国治理实践,如果社会治理跟不上经济发展步伐,各种社会矛盾和问题得不到有效解决,不仅经济发展难以为继,整个社会也可能陷入动荡。我们要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郭文剑提出,我们还要结合理论知识,建设保障我们的平安校园,加强食品安全、工地安全、卫生安全的管理,让我们的师生获得幸福感与安全感,营造一个温暖、安全、和谐的校园。

会上,全体党员还对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将各自工作的中心与会上学习的理论内容互相结合,积极开展讨论,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苏ICP备050151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