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

作者:胥传瑛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5月15日下午,在行政楼115办公室,后勤与基建处处长、第十六党支部书记郭文剑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的部分内容。

全体共同学习了:1,“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传承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基因,寄托着近代以来中国人民上下求索、历经千辛万苦确立的理想和信念,也承载着我们每个人的美好愿景。我们要在全社会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体人民一起努力,通过持之以恒的奋斗,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得更加富强、更加民主、更加文明、更加和谐、更加美丽,让中华民族以更加自信、更加自强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2,“守纪律,讲规矩”。没有规矩不成其为政党,更不成其为马克思主义政党。我们党的党内规矩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和规则。党的规矩总的包括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守的总党章,也是总规矩。党的纪律是刚性约束,政治纪律更是全党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动方面必须遵守的刚性约束。国家法律是党员、干部必须遵守的规矩,法律是党领导人民制定的,全党必须模范执行。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

会上,全体党员还对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将各自工作的中心与会上学习的理论内容互相结合,积极开展讨论,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苏ICP备050151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