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基建处赴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作者:徐卫国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在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大兴调查研究的通知》,后勤与基建处一行5人在处长郭文剑、副处长姚志燕的带领下,于2023年5月11日赴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受到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安保处处长张吉廷、副处长李尚富、后勤服务与管理科科长许爱华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张吉廷处长就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深入推进社会化改革,创建新型后勤保障体系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后勤社会化改革、江苏省高校学生食堂工作指引、教工餐厅运营模式、学生食堂招标、大宗食堂采购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交流会后,张吉廷处长陪同郭处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食堂,在现场双方就食堂菜品、菜价、销售模式、食堂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与沟通,相互促进,逐步提升后勤服务领域管理能力和水平。

此次考察学习,为我们新一轮食堂招标、食堂管理、成立伙专会等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苏ICP备050151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