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作者: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10日,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伟球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尹江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全体教师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支部书记杨伟球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2021年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班子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支部各教师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按照要求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分别对支部班子、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同志们广开言路,畅所欲言,增进了团结,进一步提升了教师党支部的凝聚力,亦夯实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