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师生携手,共克疫情--环境工程学院多名师生毅然加入抗疫志愿服务

作者: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突如其来的2.13苏州疫情,为整个城市按下了暂停键,高速出入口关闭,全员核酸,学校延迟开学……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环境工程学院多名师生挺身而出,积极响应,主动加入到疫情防控的志愿者大军中。

他们有的带领小分队成员,主动融入社区工作,负责维持秩序、查验健康码、录入信息采集等;有的负责体温检测和发放采样卡;有的负责社区核酸检测预约登记,参与防疫物资准备;有的负责协助社区开展防疫宣传、路口防控等工作。在抗疫志愿服务期间,他们服从上级安排,耐心周到服务,克服低温天气,坚守工作岗位。

环境工程学院党员教师和团员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阻击战贡献了一份力量!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我们相信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上下齐心,定能春暖花开!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