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小青芽”志愿者,助力新庄幼儿园树牌“上岗”

作者: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近日,应党建共建单位新庄幼儿园的邀请,环境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小青芽”志愿者前往新庄幼儿园开展了创意树牌设计制作活动。

2022年9月22日中午12:15,环境工程学院滕兆朋老师、园林工程学院武金翠老师带领3名“小青芽”志愿者来到新庄幼儿园,武金翠老师详细讲解了园内各类树木的品种、花期和习性等专业知识,“小青芽”志愿者们详细记录绘制园内各类树木的位置图。经过后期细致的植物资料查询、材料准备、颜色和款式的设计,最终成功完成了树牌的制作。2022年10月27日上午10:30,环境工程学院滕兆朋老师再次带领5名“小青芽”志愿者与新庄幼儿园小朋友们一起完成了树牌的悬挂。

此次志愿者活动,让幼儿园小朋友们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了园内的植物,亲身体验了劳动乐趣,极大地提高了大家的环保积极性和自觉性,激发了共建美丽绿色校园的热情。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