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接待北控水务集团一行

作者: 时间:2023-11-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2023年11月29日上午,环境工程学院接待了北控水务集团北水教育总经理冀广鹏、北水教育培训发展中心项目经理孙梦澜、南京区域公司经营部经理周惠萍一行。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小勇、办公室主任李烨、教研室主任杨伟球、教研室主任于淼共同参加了此次接待和交流活动。

闵小勇书记对北控水务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产教研成果和技能大赛情况等。杨伟球进一步详细地介绍学院环保专业,重点介绍了课程设置、实训基地、招生就业等情况。于淼就学院污水处理“1+X”证书的培训与技能考核情况进行汇报交流。

冀广鹏总经理就北控水务集团规模和服务领域、环保产业发展、环保人才需求、产教融合实践四方面展开交流,介绍了集团的业务布局、企业的科技研发成果和对教学改革的看法等,提出了一种生态创新“教研投”模式,期望能与环境工程学院共建产业学院、开发建设核心课程,加大中外合作办学力度。

最后,闵小勇书记希望就产业学院建设、实训室建设和教材开发等方面与北控水务集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李烨;摄影:石涛;审核:闵小勇)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