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盐城市经贸高级职业学校校长沈子俊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作者: 时间:2023-10-31 点击数:

2023年10月31日上午,盐城市经贸高级职业学校校长沈子俊、副校长李金松、实训处处长蒯红权、电子信息系主任邵元发、电子信息系副主任孙飞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尹江海、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

交流会上,尹书记代表学校对沈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专业设置、特色成果等基本情况。环工院朱文婷院长介绍了环境工程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特色等,并分享了环工院在技能大赛方面的成绩和经验。

沈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盐城市经贸高级职业学校的建校史、办学成果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中高职贯通人才培养,相关专业建设和改革,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座谈为两校加强交流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今后两校将积极创造条件,畅通渠道,加强深度合作。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