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荣获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环境检测与监测”赛项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3月2日,2024年江苏省职业技能大赛“环境检测与监测”赛项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省16所高职院校的32名选手同台竞技,我校环境工程学院徐依玲和沈煜锋同学(指导教师:于淼、裴俊贤)以总分第2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在备赛过程中,学校和二级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学工处等职能部门大力支持,相关专业教师精心组织,经过校赛选拔、寒假集训、重点突破、难点攻关、模拟比赛等几轮筛选出最终参赛选手。在此过程中,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亦师亦友,一起不断优化和改进训练,选手历时几个月的勤学苦练,提高了技能水平和素养,为比赛打下良好基础。

“苏农代表队”经过8小时的高强度激烈角逐,喜获团体一等奖,并获得国赛参赛资格,将继续备战该赛项国赛。

一直以来,学校坚持实施“三个四”学生成长成才计划和“123百团竞技”学生职业技能培养计划,以育人为导向,重在提高学生技术技能和职业素养。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推动环境类专业“岗课证赛创”融合发展,为环保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