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荣获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环境监测与治理”项目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3月9日至3月11日,2023年江苏省职业技能大赛“环境监测与治理”项目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成功举办,该赛项共有来自全省15所高职院校的30名选手同台竞技,最终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其中我校2名选手荣获团体一等奖(总分第2名)。


 比赛现场

在备赛过程中,因为年前的疫情原因比赛延期2次,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学工处等部门及时协调,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精心组织,参赛选手经过校赛选拔、暑假集训、重点突破、难点攻关、模拟比赛等几个阶段。在此过程中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亦师亦友,一起不断优化和改进训练,选手历时大半年时间的勤学苦练,提高了比赛水平和素养,为比赛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比赛,由我校环境工程学院于淼副教授为领队兼指导老师,黄小洋副教授为指导老师,吴宇航和郭佳瑞作为选手组成的“苏农代表队”,经过2天9小时的高强度激烈角逐,在15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喜获团体一等奖,并入选了江苏省国赛集训队,再接再厉冲击国赛。

于淼、黄小洋老师悉心指导

学生刻苦训练 

疫情期间连线省外专家指导 


此次成绩,环境工程学院取得了师生在学生技能大赛中的历史性突破,推动了环境类专业“岗课证赛创融合发展,促进了学生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全面提升。下一步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人才培养的要求,把培育高素质创新型人才作为首要目标,进一步推动技术技能型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