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谋新篇——环境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四)

作者: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稳就业”、“促就业”的决策部署,强化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3月17日上午,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小勇、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文婷、环境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李烨和学院教师裴俊贤一行4人赴江苏力鼎环保装备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谋新篇”企业行活动。

江苏力鼎环保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环境监测专用仪器仪表制造等业务于一体的科技公司。公司秉承“做一城立一城”的核心价值观,以科技创新为舟,搏击市场之海,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信任。座谈会上,总经理何海周对学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江苏力鼎环保装备有限公司的创新成果、市场布局和发展前景,他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大学生搭建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闵小勇书记表示这次“强强合作”必然会在建立科技创新平台、高新技术转移、学历和非学历教育、科技创业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今后双方以此次座谈会为新的开端,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平台,深化领域,扩展空间,完善产学研合作机制,广泛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共创美好明天!

朱文婷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环境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等情况,她表示此次合作必然会在增强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发挥酵母作用、辐射作用和示范作用,也必然会在学院人才培养、攻克技术难题、推广科技成果,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发挥良好的促进作用!

最后,朱文婷副院长为企业举行授牌仪式,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