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喜获2023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化学实验技术赛项教师组学生组双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3-03-12 点击数:

3月4日至6日,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化学实验技术赛项在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40所高职院校的7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环境工程学院王乙丹和董家伟两位同学(指导老师:李媛、张敏)获得学生组二等奖,李媛老师获得教师组二等奖。

此赛项为个人赛,选手要独立完成“无机化工产品的制备及质量评价”、“有机化工产品的合成及质量评价”2个模块的竞赛,完成时间分别是6小时、3小时30分钟。大赛主要考查选手的化学基本理论知识、科学的实验工作方法和实验技巧,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严谨细致的的工作作风、清洁整齐的良好工作习惯和职业健康、安全、环保意识等。备赛期间,学校领导、教务处及环境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大赛选手的训练情况,多次亲临学生训练现场进行指导,为学生集训提供优质的条件保障和外部资源。

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促进教育与产业、学校与企业、课程设置与职业岗位的深度衔接,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教学资源供给、师资队伍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引领培养具有精湛化学实验操作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工匠精神的技能人才。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