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金龙献瑞 恭贺新春”主题插花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1-17 点击数:

为迎接新年、舒缓教师期末工作压力,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于2024年1月16日在行政楼506会议室举办“金龙献瑞 恭贺新春”主题插花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插花老师现场讲授插花知识和技巧。并对蝴蝶兰插花的基本方法进行详细讲解和同步演示。在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兴趣盎然的将花花草草经过灵巧的双手修剪整合后,错落有致的搭配在一起,最终一盆盆高贵优雅的蝴蝶兰呈现在大家面前。

通过本次活动,参与的教师不仅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学院的温暖,同时增强了教师间的沟通和合作,增强了全体教师的凝聚力。在新的一年,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将以新气象新面貌迎接龙年的到来。

(撰稿:张宇;摄影:石涛;审核:闵小勇)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