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召开首届五次教代会

作者: 时间:2024-01-17 点击数:

2024年1月16日下午,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首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尹江海、环境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张宇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上首先由朱文婷院长汇报了环境工程学院2023年度部门工作总结,围绕专业建设、技能大赛工作、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寒假期间相关工作和2024年度工作目标做了部署。接着宣雄智副院长作了环境工程学院2023年度部门经费预决算汇报;杨伟球老师作了环境工程学院2023年度党费使用情况汇报;张宇老师作了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2023年度活动总结及经费使用情况汇报。然后闵小勇书记作了环境工程学院2023年度学生工作总结,针对学生管理、安全教育和招生就业等方面作了全面总结,同时也对2024年度的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工作部署。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尹江海讲话,他肯定了环境工程学院2023年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技能大赛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环境工程学院2024年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理思路、二是要找短板、三是要抓基础、四是要创亮点。最后他希望本次会议能发挥凝心聚力的作用,激发全体教职工的热情和使命感,鼓励各位教师把握机遇,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回首往日,我们收获满满;展望未来,我们引吭高歌。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将以此次教代会为契机,笃行致远,砥砺前行。

(撰稿:张宇;摄影:石涛;审核:闵小勇)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