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

作者: 时间:2024-01-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争当国际农业人才输出的探路者,探索服务“一带一路”农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苏农模式”。1月17日下午,南京爱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勇一行来我校交流合作。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许建生、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朱文婷、副院长宣雄智、办公室主任李烨、教研室主任杨伟球、教研室主任于淼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朱文婷院长对邱勇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许建生处长介绍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情况。朱文婷院长介绍了学院概况、发展历史、办学情况、特色成果。宣雄智副院长介绍学院特色专业群环境工程技术、环境监测技术专业课程设置情况和人才培养方案。

邱勇总经理向我院介绍了公司关于国际课程引进与开发、中外合作办学支持、教育领域海外交流与访问、出国留学服务等情况,并希望公司在与学院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推进与“一带一路”国家的国际合作。随后在座谈会上,校企双方进行了建设性的深入交流,并就中外合作办学框架达成一致。

通过此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推进,环境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不断加强与“一带一路”国家在职业技能培训和职业教育领域的合作交流,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撰稿/摄影:李烨;审核:闵小勇)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