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及诚信教育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大学生诚实守信、感恩奉献、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学院于5月29日中午在和丰楼教室开展了一次针对本学院学生就普及诚信知识、广泛宣传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国家资助政策、引导学生在申请助学贷款、奖助学金等资助项目时恪守诚信、如实填报申请信息等方面开展了一次宣讲会。会议由学院资助专员赵姗姗老师现场主持。

宣讲过程中,赵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院现有的学生资助管理体系,着重就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各类奖助学金的申请流程与评选条件做了详细讲解,并在现场与学生进行了互动答疑。会后,赵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勇于面对困难、自强自立、勤俭节约、诚实守信、懂得感恩,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回报社会。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学校有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一些资助政策,也意识到诚信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