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涉农专业大学生双创培训

作者: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5月28日,环境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省级高素质农民培育涉农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此次活动在和丰楼报告厅顺利举行,现场邀请了多位嘉宾进行专题讲座。 宣雄智副院长出席开班仪式并勉励涉农专业学生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吴中区农业农村局站长姜光明在演讲中提出了“点燃创业创新梦想,助力乡村振兴”的主题,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农业创新创业,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前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时忠明则围绕“现代农业机械及智能装备”这一主题展开了精彩的演讲,向大学生们介绍了当今农业领域的先进技术和现代化装备,鼓励他们将先进科技应用于农业生产中,提高农业生产的效率和质量。 苏州思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峰也在新能源行业演讲中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向大学生们传授了创业的经验和技巧,鼓励他们勇于尝试,勇于创新。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不仅提高了大学生的农业素质,也促进了农业创新创业的发展。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大学生们将会在农业领域发挥出自己的才华和能力,为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