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义卖传情,让爱先行”——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第七届青侬·情浓慈善义卖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青年志愿者服务创新能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展现志愿风采、展现青春担当。环境工程学院于5月18日至5月19日在励行广场举行“义卖传情,让爱先行”第七届青侬·情浓慈善义卖活动,数百师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义卖设置不同区域,分为创意自制手绘区、二手货物区、花卉饰品区、游戏区等。创意自制手绘区有许多有趣的DIY活动,旨在动手创作中,放松身体,缓解压力,做出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二手货物区秉持学院环保理念,将他人捐赠物品进行资源再利用;花卉饰品区售卖各种各样的鲜花,绿植。活动过程中,负责慈善义卖的志愿者们坚守岗位,积极热心宣传,耐心介绍并做好每一笔善款的记录。义卖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路过的老师和学生纷纷慷慨解囊,整场义卖活动充分体现出苏农师生浓浓的爱心,为贫困儿童传递了爱的希望。  

义卖虽落幕,但爱心永不落幕。环境工程学院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和初心,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扩展青年学生学习渠道,全力培育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