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春不散场,扬帆再启航--环境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感恩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12 点击数:

花开盛夏,骊歌浅唱,又到一年毕业时。6月9日,环境工程学院在506会议室开展2023届毕业生感恩教育活动,激发毕业生爱校、荣校情怀,教导毕业生常怀感恩之心,向毕业生表达美好祝福。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小勇、院长朱文婷、花艺专家金丽敏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及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20级辅导员刘霞主持活动。

师生们舒心闲谈,素手拾花精心创作,在相互沟通交流中,享受一段芬芳慢时光。最后,同学们将具有“圆满”含义的花束送给任课老师,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毕业生代表李同学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释放了近期生活、工作压力,提升个人审美水平,也让自己有机会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

相聚离别终有时。愿毕业生们谨记母校校训,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