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第十四届团学组织全体大会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总结经验做法,进一步做好学院新学期的团学组织工作,2023年3月20日中午12时15分,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在和丰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第十四届团学组织全体大会暨总结表彰大会。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小勇,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第十四届团学组织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滕兆朋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党总支闵小勇书记致辞。闵书记首先对上学期团学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然后对全体学生干部表达了感谢,最后对在座的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能够尽快适应本学期苏农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秩序;二是找到在苏农的人生坐标;三是获取做学生干部的心灵快乐。

会议第二项议程,主持人宣读了上学期学院团学组织优秀部门、优秀干部和优秀干事的表彰决定,并颁发了荣誉证书。紧接着,优秀部门、优秀干部和优秀干事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做法和成长收获。最后,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和青年志愿者协会三大团学组织的执行主席分别做了工作汇报和工作展望。

成绩属于过去,奋进正当其时。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学院的团学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大家将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问题补短板,以优秀的集体和人员为学习榜样,秉承学院务实进取的优良作风,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团学组织工作中。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