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以美育人,向美而行

作者: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提升幼儿教师审美能力和美育素养,探索在一日活动中的美育契机。2023年3月7日中午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环境工程学院邀请学校花艺专家金立敏副教授赴苏州新庄幼儿园开展“以美育人,向美而行”插花活动。

技法精湛的金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鲜花的品种和寓意,再从插花技巧进行讲授,并演示插花步骤。女老师们用心构思、创作,不断尝试将不同的花材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一起,一个个色彩丰富、色调温暖花卉作品悄然呈现。老师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新庄幼儿园沈老师表示:“在插花的过程中,不仅感受到生活的宁静与美好,也感受到插花艺术无与伦比的魅力,提升个人美育素养”。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