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护青春之树 与毒品说不——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苏州市青盾计划禁毒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12-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增强学生对毒品的认识,2023年11月30日晚,环境工程学院联合校禁毒宣传社于团委活动室开展青盾计划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校禁毒社指导教师王凯担任主讲人,2023级学生参加本次宣讲。

活动中,王老师用图文并茂的多媒体课件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当前新型毒品种类、毒品犯罪的隐蔽性、吸食毒品群体构成、吸食毒品的成因及传统毒品、新型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身体带来的危害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校禁毒社成员在活动现场用互动问答形式回答了同学们对毒品的疑问,并以知识问答的形式对课堂所学知识进行巩固。

此次禁毒知识宣讲,让同学们了解毒品知识及其危害,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营造了绿色无毒的校园氛围,助力苏州市禁毒工作,为打造法治校园、无毒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刘霞;摄影:环工院;审核:闵小勇)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