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携手植新绿 同心护家园——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社共建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植树节到来之际,为给居民营造更加生态宜居的绿色环境,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留园社区于留园景区附近开展美化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现场调研、方案设计、材料采购等前期准备,于3月12日中午准时来到社区,志愿者为居民们介绍了植树节的由来以及植树造林与环保的意识,鼓励大家以实际行动爱护绿植,争做绿色文明使者。志愿者们或提水或刨坑,互相配合,分工有序,使废弃的角落焕然一新。志愿者雷杰文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强化主动服务的意识和回报社会的奉献精神,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美丽社区!

种下一抹绿,收获万点春。本次志愿活动不仅帮助社区美化居民环境,同时提高青年学生的劳动能力和创造能力,苏农青年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引领广大居民树立爱绿、植绿、护绿、兴绿意识,积极行动起来,投身人居环境整治,共建绿色和谐家园。

(撰稿:刘霞;摄影:环境工程学院;审核:闵小勇)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