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笔耕不辍 学以践行——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新一届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线上培训

作者: 时间:2023-10-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新媒体中心工作人员的推文写作能力以及宣传素养,规范推文格式,优化推文质量,环境工程学院于10月23日晚邀请前新媒体主席徐枫惠同学为新一届新媒体中心做线上培训。学院团总支书记刘霞老师、新媒体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中,徐枫惠从新媒体部门职能到推文规范要求再到摄影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述,并逐一指出学院近期推文的可改进之处。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对今后的学院公众号运营有很大的帮助。

本次培训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推文撰写的方向指导,更激励同学们在新闻宣传工作中练就过硬本领,实现自我成长,以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态度,为学院宣传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