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丝丝苏农情,温暖老人心 ——环境工程学院“苏农志愿者,情暖姑苏城”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2018年3月10日,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带着对老人的满满深情来到了苏州市福彩观前敬老院。

刚走进敬老院,老人们就以他们浓厚的热情亲自出门迎接志愿者的到来,让志愿者们深受感动。老人们的热情让志愿者们很快就融入其中,有的志愿者开始帮助帮助老人收拾房间,有的帮老人按摩,有的陪老人下棋聊天解闷。在聊天中,老人们讲着在敬老院的生活和他们以前在家中的生活,也讲了他们年轻时的事迹,让我们深有时光易逝的感慨。最后活动在老人和志愿者的欢笑声中完满结束,大家和老爷爷们拍照留念。看到老人们和蔼可亲的笑脸,志愿者们也是非常的开心。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给敬老院孤寡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同学们从中学会了关爱,学会了感恩。

IMG_4042 (Custom).JPG

IMG_4030 (Custom).JPG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