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晚自习规章制度(试行)

作者: 时间:2018-03-09 点击数:

(一)常规值班

1.学生会值班6:30开始,秘书处做记录,不得迟到(迟到扣除对应人员个人分5分,在扣除对应部门分2分)。

2.学生会值班7:55结束,不得早退(早退扣除对应人员个人分5分,在扣除对应部门分2分)。

(三)值班期间

1.值班期间,禁止玩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违者扣个人分5分,部门分2分)。

2.值班期间,禁止大声喧哗,保持教室安静,(违者扣个人分5分,部门分1分)。

3.值班期间,禁止随意走动,(违者扣个人分5分,部门分1分)。

(二)学生会日常

1.事假、病假,须提前向老师、主席、分管副主席报告并且开假条交给秘书处。(违者扣个人分10分,部门分2分)。

2.如因特殊情况当天值班人员无人能到场,部门内部需进行自我调整,并提前告知秘书处相应的调整,保证每天学生会值班时值班时都有人在,并且以调班为主,请假为辅。(除了整个环境工程学院都要上课,开会,听讲座的特殊情况),(违者扣部门分2分)。

3.各个部门值班人员在自己部门的位置值班,不得擅自离开,离开需和其他学生会成员交接,离开时间不能过长,(违者情节较轻给予警告,情节较重扣除个人分4分,部门分1分)。

4.值班期间不允许留下任何垃圾,不允许抽烟,(违者扣个人分2分,部门分1分)。

5.保持学生会的卫生,按值日表按时打扫。(违者扣个人分5分,部门分2分)。

6、所有行政类文件都要做好纸质档和电子档,纸质档交给秘书处,电子档交给网络部。月计划统一每个月5号前上交,月总结统一月底前上交(没有按时上交的扣除部门分4分)。

注:1.本考勤个人满分为100分,60分为及格,75分一下给予相应警告,75-60分处罚打扫学生会教室一个礼拜。部门考核满分为100分,75分以下请部长进行批评教育。所有分数一个月刷新一次。

2.各部门相互监督,做到秘书处监督各部门,各部门监督秘书处。如果秘书处人员违反相应规定,请各部门明确指出。

3.无故缺席并且没有调班的记录在案并且次数不得超过2次。违者处以劝退处理。

4.实行扣分时需双方确认签字,必要时,拟出文件。

5.每周将会对个人成绩和部门成绩在公示栏进行公示。

6.违犯规定者也会在公示栏进行公示,并在学生会例行大会上进行通报批评。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