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雷锋好榜样 传递青春正能量——环境工程学院“苏农志愿者,情暖姑苏城”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30 点击数:

2018年3月28日,为了让大家了解雷锋、走进雷锋、学习雷锋,环境工程学院在和丰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学习雷锋好榜样、专递青春正能量”宣讲会,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赵娜老师、学生会主席彭程及17级全体同参加此次活动。

一个个视频、一张张图片,向同学们讲述了雷锋的感人事迹、身边“活雷锋”的感人事迹,向同学们宣扬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三名平时志愿活动积极、服务次数较多的同学被评选为优秀志愿者,赵娜老师为获奖志愿者颁发了优秀志愿者证书和奖品。三位同学发言讲述了他们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收获的成长和心得。最后,赵娜老师希望受到表彰三位同学今后要以本次表彰作为新的起点,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同学们要以三位同学为榜样,以更高的热情投身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弘扬雷锋精神,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

963F21A0C6BD574EA708DF0C1D9B7F4B (Custom).png

DSC03582 (Custom).JPG

DSC03605 (Custom).jpg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