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在两同”建新功,立足点滴促就业 ——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填报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为更好应对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同时更好地服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2年3月17日晚,环境工程学院召开线上2022届毕业生就业填报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就业专员刘霞主持,毕业年级辅导员滕兆朋、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班级学生骨干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立足于就业填报事宜,认真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并对就业端口的各事项进行了详细辅导,重点解读了今年的毕业生就业信息上报制度和档案派遣政策,对升学、入伍等特殊情况的信息上报和档案派遣做了专门强调,鼓励同学们通过91job智慧就业、24365智慧就业等平台了解招聘信息及相关政策。随后,滕兆朋老师围绕近期校内外举办的网络招聘会以及就业帮扶工作,鼓励毕业生充分做好求职准备,全面了解产业发展动态和人才需求动态,踊跃参加面试。会上两位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做出详细解答。

接下来,学院将坚持了解学生与了解用人单位相结合,全面教育与个别谈话相结合,做好一对一帮扶、一生一档,全面了解学生需求,坚持线上宣传与线下指导相结合,服务学生与服务用人单位相结合,力争全面完成2022年的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