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2021级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争先举行

作者: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为帮助本院2021级新生明确学习目标、树立职业意识,更好地规划大学学习生活,从观念、心态、技能等方面做好应对竞争压力和职业挑战的准备,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了一场各具特色的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各班班会争先举行,百花齐放。环境监测21-3班邀请校友周超给他们带来以“未来之路 乘风破浪”为主题的创业指导谈心式讲座,生态环境修复技术21-1班通过观看创业视频、讲解创业形式、答题创业问答的形式让班级同学了解了“创业带动就业”是如何实现的。环境工程21-2班班会通过“我的职业向往”这一主题让大家畅所欲言,进行了一场别样的职业目标自我介绍。生态农业21-2班班会主题为观看及讨论生态农业未来的发展趋势。生态农业21-3班则借助性格测试题分组测试了同学们的职业性格,让其对未来择业有个心理准备。

本次班会,各班的职业生涯规划形式皆活泼有新意,同学们在活动中积极探索自己的兴趣,明确了学习的目标和方向,获得了内在的学习动力。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