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谋新篇——环境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十一)

作者: 时间:2023-10-23 点击数:

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岗位努力实现环境工程学院对区域用人单位供需对接全覆盖全力促进学院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0月20日午,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朱文婷、教研室主任裴俊贤和教师黄小洋一行3人赴江苏盛奥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谋新篇”企业行活动。

江苏盛奥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技术革新为己任,为各行各业及企事业单位提供水质分析仪器仪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始人深耕国产水质监测仪器及市场25年,总部设在风景秀丽的江南龙城-常州市地处交通便利的长三角中心位置。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魏拥军对学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盛奥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创新成果、市场布局和发展前景,他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环境工程学院学生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朱文婷从学校简介、环境工程学院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和应届毕业生情况等几个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我院将会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同时学院领导和教师将继续通过主动走访用人单位的方式,让学生对就业政策入脑入心,把好就业关,站好就业岗。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