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谋新篇——环境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十)

作者: 时间:2023-10-2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稳就业”、“促就业”的决策部署,强化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1020日上午,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小勇和院办公室主任李烨一行赴苏州国瑞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谋新篇”企业行活动。

会议中,闵小勇向企业方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情况、师资力量、实训基地、教学设施和科研成果,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在环境监测技术的研究方向和成果。苏州国瑞环保总经理张艺研分别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和环保理念,并就空气环境检测技术、绿色环保材料技术、师生岗位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小勇表示,今后双方以此次座谈会为新的开端,依托我院新成立的绿色技术产业学院,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深化领域,扩展空间,完善产学研合作机制,广泛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双赢,为苏州的环保事业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