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企业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和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6-06 点击数:

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生岗位实习各项工作,并对优秀学生进行奖励, 202361日中午,在和丰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2023年环境工程学院企业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和岗位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副院长宣雄智主持党总支书记闵小勇、院长朱文婷、办公室主任李烨、专接本专员陈英以及2021级全体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还邀请了苏州市华测检测有限公司经理吴英、江苏康达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经理赵洁、谱尼集团江苏有限公司经理周錞珍进行企业招聘宣讲

朱院长做动员讲话,她首先向三家为我院捐助奖学金的环境检测行业龙头企业表示了感谢,并对即将参加岗位实习的同学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岗位实习工作,充分做好岗位实习各项准备;二是端正学习态度,吃苦耐劳、学以致用,扎实完成岗位实习环节各项任务;三是要遵规守纪,听从学院指挥,服从企业安排,遵守企业规章制度,树立学校良好形象;四是要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自我防范能力,杜绝安全事故现象发生。接着隆重举行了企业奖助学金捐赠仪式。闵书记宣读了获得资助的学生名单,向他们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磨炼技能和提高本领,将来能更好的回馈社会。随后,优秀学生代表吴宇航同学发表获奖感言,宣院长对岗位实习过程管理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陈英老师详细介绍了专接本事宜。

最后,3家企业从企业概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方面宣传了各自的企业,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与企业代表互动交流。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们加深了对岗位实习的认知,对圆满完成岗位实习任务充满信心。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