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谋新篇——环境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九)

作者: 时间:2023-06-06 点击数:

5月24日,申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唐新亮、经理蒋管赟、行政秘书王子荷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并商洽开展合作。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小勇、院长朱文婷、裴俊贤博士、办公室主任李烨参加了交流座谈。

闵书记代表学院对申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唐新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师资力量和学生就业情况。朱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百年办学历史、环境工程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情况。

唐总就申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历史、与中石化合作渊源、环保发展模式、企业培训经验等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双方就下一步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