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谋新篇——环境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七)

作者: 时间:2023-04-25 点击数:

4月24日,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宣雄智带队,学办主任李烨、单建明副教授一同前往张家港市起水鲜家庭农场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在农场考察期间,宣雄智主要介绍了学院的教育教学情况和学生实习情况。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高技能人才。通过开展实习工作,不仅可以帮助学生了解实际工作环境,积累实际工作经验,更能够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增强市场竞争力。企业总经理表示农场主要从事生态循环种养,包括蔬菜种植、水产品养殖等,但目前亟需生态农业技术方面的高技术技能型人才,希望能够和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友好校企关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并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宣雄智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不断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培养更多具备市场竞争力的优秀人才。

 

环境工程学院将继续坚持知行合一,服务社会,不断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为推动生态农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